close

這篇是拜家文~純粹想記錄www

冬日冷冽,
衣服一穿、再加上外套,
整個人行動遲緩、腫的不像話、外加不想出門不想動。

也是我比較喜歡夏天的原因之一。

偏偏我媽
都喜歡買過大寬鬆的衣服(含衣服、褲子、外套....甚至是內衣!!)給我
說是比較舒服,之後變胖還可以穿,或是不要太"曝露"
但穿上看著鏡中的自己就一股莫名的自卑感襲來

明明我應該也還不算是太胖的啊!!(就標準體重跟體脂肪來說)
可是為什麼還要把身體腫起來=3=

越來越不喜歡庸腫的冬天

這個冬天買了兩件外套

1.爆毛大衣:

毛真的很豐厚,當初因為覺得毛配軍綠有獵人風就選了~
但是穿起來人也變熊了

2.學院風外套:

網拍上照片是卡其色,洽特賣家說偏土黃色,買到後覺得是橘色...

下圖: 左一、左二是賣家圖,右一、右二是實穿,但實際的顏色其實是下面那張近拍....

學院風外套-合-2  
所以之後就轉賣了www
兩件都是長版的~
終於讓我接受
矮子不適合穿長版大衣會顯腿短的事實啊啊啊!!!

自此開始尋覓短版外套之旅。

目標鎖定:短版、雙排扣

可是不論是合購版、洽特版、ES版,甚至是Y拍、商城、路上的賣家,

長版外套都比短版的多~
而且不約而同都有毛毛....(百家爭奪毛毛誰比較豐厚戰)

已經買了爆毛大衣所以對毛毛的執念有(稍稍)熄滅
也因此排除毛毛後好看又保暖的外套更難找...

BUT,
FINALLY!!!

在考完兩科下禮拜還有六科要考的今天下午,
跑去FOCUS買生薑乳液(我需要根部能量度過寒冬!)之後,
吃個飯兒(南方公園的麻辣豆腐好好吃www)
又跑去50%逛~

果然大部分外套都是長版,蓋到屁股一下大腿一半不喜歡~
而且有的摸起來都刺刺的(或許號稱是羊呢?)
不然就感覺跟本不抗寒...

穿穿套套,終於看到一件
雙排扣(O)+短版(O)的外套了!!!
而且手感也很舒服~(好重要!網拍摸不到是最大缺點)
可是要$1490,
之前買那兩件加起來都還不到這個價錢....=x=

但想,找了這麼久,心神不寧,
為的就是找到好看好穿的外套啊!!!!!!!
(雖然仍就對外面還沒逛的店抱有期待)
而且之前買的50%衣服質感都還不錯,
就放心(大膽?豪邁?)的買下手了!!

外套還可以立領防脖子著涼,
可惜扣子超脆弱,一拔開線就斷了=口=lll
好險店裡還有庫存新貨(大心)
稍微檢查打包帶走~

回家看了後,
比較之前過於寬鬆的長版外套
真的是好太多了啊!!!

下圖:
左一是我媽買的外套(當初百貨公司櫃姐建議我拿S,但她堅持要買M...像雨衣=x=

左二、左三是爆毛外套,整件滿毛毛XD 可惜拉起來後救感覺很腫~適合打開www

左四是今天新買的外套~看起來身材是否有比較好? :D

三件外套-合-1  

真是開心~:D
終於了結一樁心願囉~

所以期末考跟研究所要更加努力加油!
乾巴爹唷!^.<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rusf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